kiss me or kill me.
微博@北樺

突然想到說說自己號的名稱由來


軍娘:似紫
琴爹:瑾青

第一張顏色就是軍娘名稱由來,當初糾結許久,本來想較杜若,後來進遊戲發現這是個很厲害的花姊姊名字
下次想取一個叫薄紅的,但是只是想想,我琴爹爹現在才52呢。


琴爹會創是個意外,本來真的打算只弄隻軍娘,結果逃避現實創了琴爹
原意本就想叫菫青,結果說有敏感字彙,換成這個堇也不行,最後才變成有玉部的瑾

曾經有想過要練砲哥,自己情緣自己練嘛。
我連名字都想好了,叫唐紫棠
緣由penbbs壇水系列裡的紫棠,我的第一罐墨水
然而至今,我沒有練我情緣。而且我還是沒有情緣。

菫青石項鍊圖源:政大水晶男 Crystal Man



评论

© 南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