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me or kill me.
微博@北樺


我只是沒有想到我還會再打這些
關於我師父的事

突然發現我的微博跟LOFTER都是他的照片
才發現以前或許我是那麼喜歡我師父

他可能沒有做到師父該做的事情,可能不同門派吧,不好教我什麼
還是很喜歡以前那種感覺
即使我現在不希望讓人知道我有這個師父
也不太願意跟人提起我有這個師父

我們是從刀劍認識到現在了,我覺得以前的他總是比較好
不得不說我是總往回頭看的人
現在的相處不似以往,但就這樣偶爾幾句話就好
也才不會太傷心難過

說是吵架又或者只是相處累了,我已經無法在耐著性子與他繼續磨合下去
最失望的事情已經發生過了,大概就是失望到了心底已經無法挽回了
有時候自己看來我比較像他媽,有時候反而看起來像情緣
沒大沒小的關係吧

也不知道他心裡我還是不是他徒弟
這樣就好
別再想了會難過,看著以前的照片就好

评论

© 南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